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政协视察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
2013-09-30 09:56:27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欧阳冰

  本报讯(记者 欧阳冰) 9月27日下午,区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视察我区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工作。区政协主席楼科进,副主席谭爱平、傅丽花、施文进参加视察,副区长朱茂丹陪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到澧浦镇晚田畈村、毛里村和下宅村,实地查看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视察组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情况的通报,并针对相关问题展开讨论,积极建言献策。

  楼科进充分肯定了近来年我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进一步推进中心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内涵。要重视“四个坚持”与“四个一”的有机结合,即坚持自愿参与与政府引导相结合,坚持政府主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坚持集中供养与分散配送相结合,坚持加强管理与制度制定相结合。同时,要谋划一个科学的发展规划,巩固一个好的工作基础,制定一个坚实的保障机制,培养一支优秀的干事队伍。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