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领导活动 正文
金东各民主党派助推居家养老事业
2013-11-15 10:54:23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楼芳 通讯员 杨贤平

  本报讯(记者 楼芳 通讯员 杨贤平) 11月1日上午,农工民主党金东支部联合农工民主党金华市人民医院支部会员,来到赤松镇西余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送医、送药、送知识”活动。他们除了送去大米、油、鸡蛋等慰问品以及价值5000元的药品外,还组织十多位专家医生现场坐诊。

  西余村82岁老人钱宝花近日在田间劳作时,不小心摔了一跤,下半身感觉到不适。但因子女在外工作,看病一事就一直拖着。在得知市人民医院医生来村子坐诊后,她早早地就来到居家养老中心,在经过医生检查后,免费领取了膏药。

  今年以来,区委统战部积极组织、发动全区各民主党派总支(支部)会员(盟员、党员、社员)开展敬老爱老、关注民生的社会服务活动,多形式助推居家养老事业。

  当日下午,民革金东支部会员再次来到孝顺镇新叶店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11月份过生日的4位老人送上了生日蛋糕、鲜花。据了解,民革金东支部每个月都会来到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生日祝福,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每逢节假日,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内也常常可见民主党派人士的身影。

  据统计,截至目前,全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用于助推居家养老事业资金已达200余万元,结对联系居家养老服务中心10余家。民盟金东总支主委孙黎明表示,结对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一项双赢的工作,他们将会持之以恒地做下去。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