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外媒关注 正文
金东区非公企业助建居家养老近千万元
2013-06-05 17:04:52 来源: 金华晚报 记者 吴彰义

  本报讯(记者 吴彰义)近日,金东区工商联在傅村镇召开基层商会负责人会议,总结并通报了金东区工商联企业助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活动情况。

  当前,随着人口老年化的加剧,金东区60岁以上的老人达5万余人,占全区人口的17%以上。为真正使全区老年人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生活,去年9月份,金东区委、金东区政府果断决策,决定在全区建成100家以上的居家养老照料中心。年初以来,金东区委统战部、金东区工商联统一部署,引导发动全区各基层商会和广大非公企业积极参与助建区居家养老照料中心活动,广大非公企业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据统计,全区非公企业助建居家养老中心活动款额近千万元。

  近年来,特别是今年以来,金东区非公有制企业经营者在做大、做强自己事业的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积极替党委、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彰显了非公有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情系慈善事业、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可贵品质和高尚情操,为企业及社会各界树立了榜样。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