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00
980*60
980*60
980*60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领导活动 正文
区领导检查居家养老与绿道建设工作
2013-04-28 16:57:56 来源: 《今日金东》 实习记者 周淑莲

  本报讯(实习记者 周淑莲) 4月25日上午,副区长王建中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部分乡镇,检查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及绿道建设情况。

  王建中一行实地走访了澧浦镇下宅村、里郑村,赤松镇山口村,孝顺镇中一村等九个村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王建中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加快居家养老的工作进度,尽快使老年人老有所养;要加大资源的整合利用,避免建设过程中的重复投资。

  王建中一行还视察了孝顺镇至澧浦镇的绿道建设情况。目前,龙潭下段的路基工程已经打通,后续工作正在进一步进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