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您当前的位置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居家养老要闻 正文
农村居家养老入围全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
2014-12-23 09:11:24 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申春

  12月16日下午,由省公共政策研究院副院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范柏乃带队的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活动考察组来我区,考察“统分结合”的农村居家养老创新服务工作。副区长何斌陪同考察。

  据了解,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评选活动由《今日浙江》杂志社和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共同主办,今年是第三届。经过初评,我区农村居家养老创新服务工作案例入围40个省公共管理创新案例之一,金华市共有3个项目入选。

  考察组考察了澧浦镇琐元村、洪村、下宅村三家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并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一致认为,我区居家养老服务工作有创新,效果明显,特别对农村养老事业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可以作为重点案例推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