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居家养老要闻
经商局将温暖送入居家养老中心
2015-02-11 17:09:29来源: 今日金东 姚瑶 洪舒齐

  2月4日中午,凛冽的北风夹杂着冬雨,带来阵阵刺骨寒意。然而,在孝顺镇李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里,却洋溢着浓浓的暖流。“大爷,您慢点吃,别噎着,不够我再给您盛。”区经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玉龙正带领几名工作人员,为这里的二十多位老人派饭。年过九旬的老人李绍清接过热腾腾的饭菜,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这是区经商局开展的新春送温暖活动中的一幕。当日,活动人员还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了解老人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为老人们送上红包与新春祝福。周金凤老人今年84岁,老伴去世多年,儿女因为忙工作也常年不在身边,独居多年的她最渴望有人陪她聊聊天。“还是政府记挂我们,不仅建了居家养老中心,给我们提供便宜又好吃的饭菜,逢年过节还来看我们,给我们送东西,陪我们唠嗑,这晚年的日子可好过多了。”她乐呵呵地说。

  责任编辑:李怡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