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最新动态
《人民日报》报道我区居家养老模式经验做法
2015-05-28 15:34:00来源: 今日金东 章羽纯

  5月24日,《人民日报》十版头条以《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设立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让老人就近享受服务变“空巢”为“暖巢”》为题,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建设、运作和保障等方面,对我区居家养老工作进行大篇幅报道。

  报道全文2307字,分“村里出资修缮闲置房屋,建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白天集中照料,晚上分散回家,解决农村老人吃饭、洗衣、健康服务等难题”和“政府扶持,村镇自愿,社会参与,多方筹措资金”三部分内容,全面展示了我区居家养老工作建设、管理和发展成就。

    责任编辑:李怡波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