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最新动态
真情服务共建美丽家园 党群连心打造幸福金东
2015-07-02 10:25:58来源: 今日金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之际,区直机关工委按照服务居家养老“一季一主题”活动安排,开展“党性体检、全心服务”主题活动。区直各机关党组织结合部门职能和优势,组织机关党员到联系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各具特色的公益服务,为老人们送去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既彰显了机关党员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让党员在服务奉献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七一”前夕,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员对部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食堂进行上门指导与服务,确保在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就餐的2万余名老年人不因食品安全而“闹心”。

  

  ▲6月29日,区卫计局机关党员来到鞋塘办事处上市基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提供免费测血糖、血压等服务。

  

  ▲“七一”前夕,金东法院机关党员来到澧浦镇山南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牛奶,并向他们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6月29日,区妇联机关党员来到源东乡东前施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包饺子。

  

  ▲6月28日,区府办机关党员到孝顺镇下范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老党员一起庆祝党的生日,并为老人送去党组织的温暖。

  

  ▲6月29日,区人社局机关党员来到澧浦镇毛里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炒菜、送菜、搞卫生,与他们交流谈心,给他们带去温暖关怀。

  

  ▲6月26日,区教育局机关党员到傅村镇东后徐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活动,为老人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组织关爱暖人心

  

  ▲6月16日,区经商局机关党员到孝顺镇范村,走访慰问该村困难户,手把手教老人如何使用电饭煲。

  

  ▲6月29日,区检察院机关党员来到塘雅镇横山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党员们还仔细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向老人们征集微心愿,并积极组织党员认领微心愿。

  

  ▲6月26日,区财政局机关党员到孝顺镇新叶店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送爱心活动。

  

  ▲6月29日,区纪委机关党员到塘雅镇前溪边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点亮微心愿。

  

  ▲6月29日,区委办机关党员来到曹宅镇山下洪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与老人们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

  

  ▲6月29日,区委组织部机关党员为赤松镇下新屋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人送清凉。

  

  ▲“七一”前夕,区招商局机关党员为江东镇横店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及绿豆糕等物品。

  

  ▲近日,区行政服务中心机关党员到孝顺镇刘下金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公益服务,陪老人聊天。

责任编辑:张恺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