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案例分析
江东一人阻挠拆违被拘留
2015-09-14 17:11:27来源: 今日金东 傅燕辉

  近日,江东镇六角塘村开展非法“一户多宅”整治,拆除老旧房屋。期间,一村民因不满房屋被拆除而误伤工作人员、损坏施工作业车辆,被公安部门拘留。

  今年4月,该村经过村两委多次讨论,并经党员干部大会和村民代表大会通过,决定结合旧村改造项目,对村中心1万平方米老旧房屋进行拆后重建,规划新建村民广场、老年公寓,为住房困难户批基建房。

  为顺利推进计划实施,镇政府及村两委积极上门做村民思想工作,大部分村民给予了肯定和支持,而村民吴某却仍心存疑虑,未同意拆除老旧房屋。当天,镇政府组织人员对该村中心老旧房屋进行依法拆除。施工人员在作业时,倒塌的石块不慎砸破了邻墙吴某的房屋,吴某顿时情绪激动,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用木棍去敲打挖掘机却不慎砸伤村两委成员并砸破挖掘机窗户玻璃。

  公安部门对该起阻挠执法伤人案件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将吴某带走做笔录并拘留。目前,六角塘村经过3天的连续作业,已拆除15户1500平方米老旧房屋,拆除工作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陈思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