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领导活动
金东区推广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标准
2015-10-14 09:03:56来源: 今日金东 陈婺 通讯员 曹金福

  近日,由金东区质监局、民政局主办的区居家养老服务与管理标准培训班在澧浦镇琐园村、曹宅镇两地开班。

  培训分上下两个半场,内容包括居家养老服务满意度调查活动布置和《金东区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标准汇编》(以下简称《标准》)解读。专业的培训内容激起了大家对《标准》的浓厚兴趣,澧浦镇下宅村村支书王根俏说:“《标准》给我的感觉是很注意细节,里面对刀具的摆放都作了严格的规定,我认为这很能够保障老年人的安全。”

  区质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标准》的意义是双重的,它给农村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者在生活照料、医疗保健、娱乐文化等方面工作上提供指导,也将给服务考核提供一个有效依据,便于下一步的服务提升。

  据悉,接下来,为期20天的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满意度调查将同步展开,调查以问卷的方式,对每个居家养老服务点进行量化测评,助力全区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思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