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居家养老  >  最新动态
浙江卫视聚焦金东区居家养老标准化建设
2015-12-02 09:13:1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曹金福

  11月27日,浙江卫视经济生活频道“质量生活”栏目摄制组来到金东区,就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进行专题采访和拍摄。

  当天,栏目组先后来到澧浦镇下宅村、毛里村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居家养老服务实际运行情况、服务使用者满意度,并深入采访我区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对于服务质量的提升效果。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居家养老服务成果,确保规范运行,2014年,我区启动农村居家养老服务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收集、制定相关标准188项,形成《金东区农村居家养老服务标准汇编》,同时制定金华市地方标准《农村居家养老服务与管理规范》,填补了全省在农村养老地方标准方面的空白。

责任编辑:陈思颖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