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领导活动
金东区召开“五水共治”工作例会
2016-01-06 09:31: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上月24日上午,金东区召开“五水共治”工作第一次例会,明确区“五水共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区治水办)人员调整情况,部署全国水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治水办常务副主任王希凌参加会议。

  据悉,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区治水办各工作处进行相应调整,成立综合处、项目一处、项目二处、项目三处、项目四处、宣传处、督查处7个处室,从区环保、农林、水务等部门抽调20余名人员协同办公。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职责,新调任人员要熟悉岗位职责,尽快到岗、到位。二是制作展板,加快全国水污染防治工作现场会筹备工作。三是制定计划,统筹安排2016年治水项目,各部门、乡镇共同协作,发挥各处室职能优势,深入一线跟踪项目质量,建立严格的工作机制和考核制度。

责任编辑:杨悦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