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简报
澧浦镇推进污水管网建设
2016-09-12 09:28: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连日来,在澧浦镇下埠头村的农村生活污水管网施工现场,一台挖掘机正在施工作业,一旁的施工人员开挖沟槽,趁着晴朗的有利天气抓紧施工。

  下埠头村污水管道工程现场的忙碌景象是澧浦镇积极建设农村污水管网的一个缩影。“以前没有污水管网,村里的生活污水全部排入附近小溪,导致河流水质变差。现在大家看到铺设管网的好处,都积极响应。”副镇长邓卫明告诉记者,澧浦镇一直把污水管网建设视为重要的“里子”工程,多次召集各施工村村两委、施工队和监理人员,细化量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限定时限,倒排时间表,按照相关政策有力推进。 据悉,今年澧浦镇计划开展20个村的污水管网建设。截至目前,已经有6个村完工,9个村在施工中,其余5个村均已进入招投标阶段。此外,澧浦集镇的老街污水整治项目也开始与相关部门进行对接。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