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五水共治简报
岭下桥头村梅园提档升级
2016-09-12 09:28:0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颖川

  近日,记者来到岭下镇桥头村的梅园,只见几位工人正在平整一块面积不小的水塘。村监委会主任张炳湖告诉记者,原本这里有很多年久失修的老房子,破败不堪。几年前借着建设“美丽乡村”的东风,村里拆除老房子进行景观打造,初步建成了梅园。梅园建成后,村民们茶余饭后都喜欢来散步,这里成了村里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而现在,梅园马上要升级换代了。

  “再过一个月,梅园就会漂亮很多。”张炳湖指着规划图说。从规划图来看,扩建后的梅园面积有8亩左右,除了正在建设的生态水塘,还将建成拱桥、生态公厕等基础设施,并种上各色树种进行绿化。 据了解,今年岭下镇共申报了5个山区经济项目,桥头村就是其中之一。通过在各个角落打造小景观、全村进行绿化等工作,桥头村对村庄整体环境进行了提升改造,计划总投入约150万元,将在年底以“精品村”项目进行验收。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