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政府工作动态
市“三比三看”考察组到金东区考察
2016-09-14 09:05:3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通讯员 张欢逸

  9月13日上午,市“三改一拆”办组织其他县(市、区)“三改一拆”办相关负责人,组成“三比三看一规范”考察组到我区考察“四边三化”整治工作。

  考察组先后来到东孝街道金东社区,澧浦镇琐园村、湖北村,岭下镇釜章村和高速公路出口等地,现场查看高铁沿线违建拆除、美丽乡村绿道建设和高速公路沿线景观带建设等工作,并仔细查阅各项工作台账,听取我区“四边三化”“两路两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 考察组认为,我区“四边三化”“两路两侧”整治工作推进扎实有效,台账建设完善规范,政策机制健全,“三沿”房屋立面和环境改造成效明显,值得其他县市借鉴和学习。针对下一步工作,考察组指出,要进一步抓住重点,做出亮点,从而推进“整治环境、靓化金华”行动的深入开展;要注重各县(市、区)之间的交流,补短板、学方法;要加强与镇乡(街道)之间的联系,及时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各类信访难题,做好维稳工作。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