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政府工作动态
金东区到浦江考察“两路两侧”整治
2016-09-14 09:05:3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9月7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区“两路两侧”沿线村庄整治,区“整治环境、靓化金华”行动指挥部组织塘雅镇、曹宅镇和东孝街道相关村(社区)干部,到浦江县考察学习“两路两侧”整治工作。

  考察组先后走访溪东村、下方村、仙水村,听取当地开展“整治环境、靓化金华”行动相关工作介绍,并仔细询问各村“两路两侧”整治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实施“花漫浦江”举措的经验做法。 考察组表示,将借鉴经验,结合我区实际,制定积极举措,加快推进“两路两侧”整治工作,做出亮点和特色。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