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政府工作动态
金东区联合督查“三改一拆”工作
2016-09-14 09:05:3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9月9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和下一步工作计划,金东区整治办联合区纪委、区委督查室,分两组到各镇乡(街道)开展“三改一拆”工作督查。

  督查组贯彻传达了区“三改一拆”工作例会精神,听取了各镇乡(街道)关于“三改一拆”及“两路两侧”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督查组要求,一要集中两个月时间开展强势拆违工作,以国土部门土地违法“亮剑行动”、区级督办拆违难点专项整治、新增违建即查即拆工作为抓手,抓重点,动真碰硬,掀起拆违高潮。二要开展精品村创建,粉刷赤膊墙,整治乱搭乱建,做好小景观,美化村庄环境。三要做好高铁、高速公路及其他主干道沿线农业设施用房专项整治,按照标准采取拆除或整改、重建等措施。四要做好砂石场及制砂厂专项整治,整顿规范制砂厂经营秩序。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