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领导活动
金东区召开“五水共治”百日大会战首周例会
2016-09-21 08:33:0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张恺悦

  9月20日上午,我区召开“五水共治”百日大会战首周例会,通报市“清三河”初验反馈问题、上半年“五水共治”考核扣分点以及大会战责任清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和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对照短板工作,理清责任关系,各乡镇要全面梳理责任清单,通过媒体向全区作出治水承诺。二要细化实施内容,倒排工作时间,相关问题切实整改到位,同时对照“清三河”申报条件做好查漏补缺,消除扣分点。三要全力推进落实,化解难点矛盾,以项目建设推动“千塘清淤”、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截污纳管等工作。同时,还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协调,落实报送机制,确保上报数据及时有效。 据了解,接下来区治水办将建立周例会、周通报制度,要求各乡镇每周上报责任清单进展情况,集中精力补齐短板,苦战一百天,确保完成年初确定的治水任务和水质提升目标,成功创建省“清三河”达标区。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