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动态新闻
东孝坚持问题导向拉开会战序幕
2016-09-21 08:33:0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近日,在东孝街道下王溪仙地村段,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工程施工现场一片繁忙,抓钩机和运土机不停地忙活,施工人员正在切割水泥、搬运砂石,一旁的工作人员则拿着图纸监督查看。

  “工程正进入切割水泥阶段,我们将配合施工队,全力保障工程无障碍施工,力争本月底前完工。”东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舒跃成告诉记者,截污纳管工程完工后,将随即启动下王溪两岸护砌工程。

  下王溪仙地村段截污纳管工程是东孝街道“五水共治”百日大会战交办的五项问题清单之一。今年“五水共治”百日大会战启动以来,东孝街道紧扣“提水质、优环境、促转型、见成效”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建立问题清单制度,扎实推进“五水共治”各项工作。其中,问题清单共有五项,包括全面完成下于社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保障金华江治理工程施工、完成下王溪仙地村部分农户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工程、完成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工程和下王溪仙地段护砌工程。

  问题清单,重在落实。“街道实行项目责任制,每个项目确定一名班子成员、两名以上机关干部联系,实行每周一报制度,确保整治责任落到实处,如期完成百日大会战交办的任务。”舒跃成表示。 据悉,下于社区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已完成图纸设计等前期工作,进入招投标平台,于本月21日开标,计划11月底前改造完工。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