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五水共治  >  动态新闻
澧浦倒排时间加快生活污水管网建设
2016-09-21 08:33:0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通讯员 项佳蓓

  9月19日下午,澧浦镇对所辖东溪、西溪、曲桥溪、山河溪等主要河道沿线的排(污)水口进行标识,为接下来污水管网建设做前期准备。

  “全镇63个行政村,已有42个完成农村生活污水管网项目建设。”副镇长徐永兴介绍说,余下的今年将全部完成。目前,浣沙塘、郡塘下、下西王、派塘等11个村已基本完工,里蒋、前余、下埠头3个村完成90%以上。

  徐永兴说,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他们召集村两委成员进行专题部署,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要求施工队增加人员机械,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前完成工程建设。 此外,集镇污水管网建设也在有序推进。据悉,2009年至今,澧浦集镇已完成两期污水管网建设,目前正在进行项目三期,计划到2017年完成汪宅前村、汪宅前至镇中街、洪村工业园区主干管网、澧浦老街、澧浦村内入户管网等污水项目,铺设20公里污水管网。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