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政府工作动态
省级精品示范路网络投票启动
省级精品示范路网络投票启动
2016-10-21 10:53: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10月17日18时,由省“三改一拆”办、住建厅、交通厅联合筹办的“2016年度省级精品示范道路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金丽温高速公路金东段成功入选40条参与网络投票的省级精品示范道路候选名单。

  金丽温高速公路金东段是全省规划公路干线路网中“二纵、二横、十八连、三绕、三通道”之一“横”,起于杭金衢高速公路仙桥枢纽,终于武义县境内,全长为19.88公里,公路沿线风光无限,莺飞草长,景色迤逦,一派生机盎然的田园之景。

  今年以来,我区狠抓道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两个月内顺利完成省、市级交办37个问题点位的整改任务,并自我加压,对全线进行摸底调查,自查自纠20余处问题点位,交办至各镇乡(街道)整改。同时,我区加强高速沿线洁化、绿化、美化工作,重新利用违建拆后地块,在岭下朱高速出入口建设盆景园艺展示园,奇石异树吸引了无数过往游客。

  据悉,此次网络投票通道将于10月31日18时关闭,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投10票,对每条候选道路每天最多投1票,本报呼吁读者拿出手机为美丽金东投上一票。 投票方式:在微信中关注“浙江在线”官方微信号,回复关键字“道路”,点开图文页面选中10个候选名单即可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