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乡镇部门动态
塘雅加快推进“无违建村”创建工作
2016-10-21 10:53:3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傅燕辉

  近日,在塘雅镇施塘头村一处蓝色钢棚前,工作人员站在梯架上手拿电钻拧开螺丝,逐一取下顶棚钢片,一旁的镇、村干部组织现场维稳工作,及时劝导行人、车辆绕道行驶,拆违工作井然有序进行。

  “9月初,区‘无违建村’创建验收小组对施塘头村进行初步验收,指出了部分仍需整改的问题。”塘雅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芦文孝告诉记者,他们结合第二批“两路两侧”“无违建村”创建督办点整治工作,对施塘头村20余处违建进行了集中拆除。目前,该村“一户多宅”、乱搭乱建基本完成整治。

  为营造“三改一拆”氛围,加快“无违建村”创建工作步伐,塘雅镇召集镇、村干部和相关部门召开“无违建村”创建部署推进会,层层传达压力,督促落后村加快创建工作,倒排计划,分组联系落实各项任务。 9月13日对违建煤饼厂进行拆除,19日对头山村拆除违章建筑,20日对破塘村少批多建进行拆除,21日在前蒋村拆除违章禽畜养殖场……9月以来,塘雅镇连续作战,多点开花,以信访件和省、市、区督办点为先进行重点攻坚,化解矛盾,挂牌作战。截至目前,全镇拆除违建达7.6万平方米,通过验收“无违建村”创建合格村42个,示范村4个。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