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乡镇部门动态
南站货场最后征迁区块开工
2016-10-21 10:53:34来源: 今日金东 傅燕辉

  近日,金东区铁路金华南站货场征迁指挥部联合东孝街道、金东行政执法分局,对铁路金华南站货场征迁区块胡林桥村一处土坡地块开展保障性施工,四台挖掘机同时清理土石方。

  据悉,该处土坡征迁地块,是南站货场进出金丽温高铁主线的副线轨道行驶路段,因涉及村民房屋安全问题而搁置多时未处理,成为南站货场征迁最后一个“卡点”。今年以来,市、区两级相关部门和铁路部门积极协调,人性化处理,最终重新确定设计施工方案,在不影响南站轨道建设前提下,拓宽村民房前预留道路,化解矛盾,攻下最后一块征迁地块。 当天,施工方开工集中清理土坡砂石土,修筑挡墙。征迁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施工计划,待清理完土石方后,轨道铺设紧接而上,10月底前基本完成施工,11月18日进行货场副线轨道试运行,11月28日正式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