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公告栏
关于金东区2016年第四批拟命名“无违建村(社区)”的公示
2016-10-21 10:53:34来源: 今日金东

  一、公示时间:2016年10月21日至10月28日,共7天。

  二、公示期间,金东区“无违建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反映对拟命名村(社区)有关“无违建”创建情况的来信、来访和来电。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82170320

  三、根据《金东区“无违建村(社区)”验收办法(试行)》(金区无违【2014】2号)、《关于上报“无违建”创建示范村的通知》(金区无违【2015】12号)等文件规定,“无违建村(社区)”命名分为非法“一户多宅”整治合格村、“无违建”创建示范村两个档次,经各镇乡(街道)、办事处初审、初评、申报,金东区“无违建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查验收,对以下30个村予以公示:

  一、拟命名为合格村名单(共27个):曹宅镇:春塘、杜店、黄金畈、金仁塘、前庄、桥西、西京、溪头、杨高畈、朱大塘;傅村镇:何家、洪塘畈、祝家;澧浦镇:口溪坑、上金、上邵;塘雅镇:对头山、红星、马头方、破塘、前进、施塘头、塘二、王明塘、五渠塘、西京、中梅。 二、拟命名为示范村名单(共3个):曹宅镇:前王;塘雅镇:前溪边;源东乡:施堰头。

  金东区“无违建区”

  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0月21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