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三改一拆  >  公告栏
关于金东区2016年第五批拟命名“无违建村(社区)”的公示
2016-11-04 09:35:24来源: 今日金东

  一、公示时间:2016年11月4日至11月10日,共7天。

  二、公示期间,金东区“无违建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反映对拟命名村(社区)有关“无违建”创建情况的来信、来访和来电。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

  公示期间设立下列举报电话:82170320

  三、根据《金东区“无违建村(社区)”验收办法(试行)》(金区无违【2014】2号)、《关于上报“无违建”创建示范村的通知》(金区无违【2015】12号)等文件规定,“无违建村(社区)”命名分为非法“一户多宅”整治合格村、“无违建”创建示范村两个档次,经各镇乡(街道)、办事处初审、初评、申报,金东区“无违建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查验收,对以下26个村予以公示:

  一、拟命名为合格村名单(共20个):东孝街道:湖菱桥、毛竹园、杨溪;江东镇:贾村、前贾、上王;澧浦镇:上屋、宋宅、西王;岭下镇:毛栗溪、翁村;塘雅镇:含香、砖塘;鞋塘办事处:后田、上大路、上下季、上下王、王家、支家;源东乡:长塘徐。

  二、拟命名为示范村名单(共6个):岭下镇:王溪;塘雅镇:破塘、下吴、羊尖山;鞋塘办事处:白沙畈、山头下。

   金东区“无违建区”创建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4日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