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推动积道山八仙溪区开发建设
岭下成功出让一商业地块
2017-11-08 08:32:00来源: 今日金东 实习记者 赵梦飞

  近日,岭下镇王溪村成功出让一处商业地块——市级重点投资项目浙江山山家休闲文化产业园挂牌成交。该项目由浙江山山家食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受让,首期开发占地面积233亩,将打造成全国首个以生日、蛋糕元素为主题的最具生日文化特色的文创小镇——“白色森林生日小镇”。据悉,浙江山山家休闲文化产业园是积道山八仙溪区块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之一。

  积道山八仙溪区块是金东区旅游开发的重点区块之一,主要包括岭五、釜章、王溪、河口等村。

  近年来,为了加快积道山八仙溪风景带建设和节点村庄提升,金东区加快了浙江文化艺术旅居智慧小镇、浙江山山家休闲文化产业园、“釜上山居”民宿综合体等项目落地。目前,河口、釜章、王溪等村还有260多亩商业建设用地可供招商开发。

  “白色森林小镇在王溪建成后,将吸引越来越多的游客。”岭下镇党委副书记朱军友说。白色森林小镇的建成,将盘活存量建设用地,加速积道山八仙溪区块开发建设,从而推动旅游、文化、农业等产业升级,形成乡村特色浓郁的风景带,最终实现岭下美丽蜕变。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