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名家名篇朗诵会今晚举行
2017-11-15 09:12:4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一首诗,一段文,以诵读温润心灵,找寻诗与远方。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的思想引领,打造金东人文品牌,我区将于今晚7时在施光南音乐厅举行“经典吟颂十九大,文化筑梦新时代”名家名篇朗诵会。

  本次朗诵会邀请了17名艺术家,以朗诵、演唱、演奏等不同形式,为观众呈现古今中外的名篇佳作,其中包括诗经、楚辞、汉赋、唐诗、宋词、元曲,也有世界名诗名篇和中国近现代作品。

  本次朗诵会邀请了北京著名表演艺术家虹云、瞿弦和、张筠英、刘纪宏、孙星;著名配音艺术家曲敬国(电影《泰坦尼克号》男主角配音)、任亚明(在上百部影视作品中为领袖人物配音)、王磊(为李小龙配音);优秀中青年艺术家何恺鹏、白蓓蓓、雷凌、胡乐民、宋学伟、汪凡、杨轶;著名雷琴演奏家张永智;著名唢呐演奏家刘桐春等。此外,金东本地社团——2016年首届艾青诗歌节期间成立的大地诗社,也将一起传诵经典、讴歌时代。
 本次活动以诗歌朗诵重温经典名篇的方式,宣扬优秀传统文化,借助朗诵名家的感染力,进一步增强对祖国、对家乡的文化自信,渲染诗歌故乡的诗意氛围,为推动金东文化建设和朗诵艺术起到积极作用。“诗歌的魅力是难以抵挡的,此次朗诵会主要是为了吟诵十九大,我们采取朗诵这一文艺宣讲的形式,希望能让观众重温经典,感受文化之美。”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所有准备工作都已到位。

  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