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金东教育  >  教育新闻
金东沙排队在2021浙江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2021-07-27 16:27:4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徐盼

  7月20日,2021浙江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我市婺城区苏孟乡沙滩排球场举行,金东代表队发挥出色,取得了1金1银3铜的喜人成绩。

  据了解,浙江省青少年沙滩排球锦标赛是一项专为青少年举办的运动赛事,是省内一年一度级别最高的体育赛事之一。此次比赛吸引了杭州、宁波、温州等10个地市代表队的152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中,各地市运动员展现出高水准的竞技水平。金东代表队共派出28名运动员参赛,沙排小将们发扬“铁军”精神,赛场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最终夺得男子甲组1金1银、男子乙组1铜,女子甲组1铜、女子乙组1铜。

  此次比赛,考验了金东沙排队的阶段训练水平,队员们将查漏补缺,针对弱项加强训练,全力以赴备战2022年第十七届省运会。

  编辑:张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