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义新区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黄国钧在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党员干部时强调

咬紧牙关 一鼓作气

  以破竹之势坚决打赢城市更新攻坚战

2023-08-15 09:47:2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潘逸 陈阵

  8月12日上午,金华金义新区管委会主任、金东区委书记黄国钧来到江东镇南王村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党员干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拿出过硬举措、亮出过硬作风,咬紧牙关、一鼓作气,全力全速干出征迁破竹之势。

  方拥军参加。

  在江东镇南王村征迁指挥部,黄国钧实地了解征迁进展,看望慰问征迁一线干部。他指出,自南王村整村征迁启动以来,区领导躬身入局、靠前指挥,属地镇村和职能部门夙兴夜寐、一线破难,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西片城市更新特别是南王村整村征迁已进入关键突破期,要坚定必胜信心,持续强化“一天都不能耽搁”的紧迫感责任感,咬定目标、铆足干劲,坚决打赢城市更新攻坚战。

  黄国钧强调,要一鼓作气快推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连续奋战”精神,属地镇村要上下联动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作表率,带头签约、腾空、拆除,引领带动广大群众全力配合,持续营造党群同心、干群合力的良好氛围。要将心比心赢民心。坚持人民至上,以心换心主动换位思考,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千方百计回应群众诉求,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理解和支持。要严明纪律守底线。始终坚持“一碗水端平、一把尺子量到底”,将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公平征迁理念贯穿城市更新工作全过程,强化政策刚性、杜绝政策随性,坚决打击不正之风,切实维护群众合法利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董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