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大讲堂  >  金东大讲堂
第七十期金东大讲堂聚焦世界格局与中国安全
2016-11-15 09:05:04来源 今日金东 主讲人:中国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院长、国防大学教授戴旭

  10月24日下午,第70期金东大讲堂鸣锣开讲。本期大讲堂邀请中国海洋安全与合作研究院院长、国防大学教授戴旭,为全区干部作题为“世界格局与中国安全形势”的专题讲座。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徐允伟主持讲座。

  讲座中,戴旭从理论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高度,运用大量的实例和数据,针对当前国际形势和国家安全进行了深入透彻的研究和剖析。 讲座内容立意高、视野广,观点新、含义深,有很大的教育意义。会议要求,全区干部要以此次国防教育为契机,高度重视本部门(单位)以及全民国防教育工作,努力营造全区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傅颖川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