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大讲堂  >  金东大讲堂
第六十九期大讲堂聚焦党史
2016-11-15 09:05:04来源 今日金东 主讲人: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

  10月17日晚,第69期金东大讲堂鸣锣开讲。本期大讲堂邀请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为全区干部作题为“透过党章看党史”的专题讲座。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一勤主持讲座。

  讲座中,王祖强结合自身多年研究,对党章党史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整个报告内容详实,让全区机关干部更加深刻地掌握党的发展历史,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章的指导意义。 就如何通过学习党章党史,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好党章党史。要提高对党的历史、党的章程的学习自觉性,树立全面、辩证和深刻的历史观,准确地理解、把握、解读党和国家与民族发展的真理。二要坚定信念向中央看齐。全区党员干部要通过学党章学党史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站得稳脚跟、辨得清方向、经得住考验。三要用心干事走在前。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提出的争当“赶超发展的排头兵、绿色发展的示范区、城乡一体的先行区、开放发展的引领区”目标,努力走在前、做先锋,推动我区各项事业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