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大讲堂  >  金东大讲堂
第六十八期大讲堂聚焦廉政宣传报道
2016-11-15 09:05:04来源 今日金东 主讲人:《反腐败导刊》杂志社记者贾歆琰

  为提升纪检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纪检新闻宣传报道采写水平,为全区监督执纪问责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8月1日晚,金东纪检大讲堂第十四期开讲,主讲廉政新闻报道工作。

  讲座邀请《反腐败导刊》杂志社记者贾歆琰授课。她运用廉政新闻实例,从什么是新闻、怎么写好纪检工作宣传报道以及如何选取照片角度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分析指出了新闻写作的难点,强调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写作中的误区,重点讲解了如何寻找新闻亮点。

  “以前总觉得纪检监察工作宣传题材有限,听了讲课后,思路一下子打开了,回去后要把笔记内容总结归纳好、消化吸收好、实践运用好,提高新闻采写率和采用率。”纪检干部王兴培表示。 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风廉政宣传工作政治性、政策性、敏感性很强,围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舆论氛围尤为迫切。同时,增强纪检干部写作能力,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意识,有助于形成大宣教格局效应,加深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了解,提升满意度。

  责任编辑:徐小霞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