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大讲堂  >  金东大讲堂
第六十七期金东大讲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
2016-11-15 09:05:04来源 今日金东 主讲人:金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术清

  7月11日晚,第67期金东大讲堂开讲。金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钟术清以《落实“两个责任”,践行“四种形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题,为全区干部作了专题讲座。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黄胜可主持讲座。

  讲座中,钟术清以生动的案例和语言,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当前的工作重点。他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形势,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精神新要求,深入推进“廉洁金东”六大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会议要求,一要绷紧廉政这根弦,落实主体责任。重点把从严治党的责任往基层延伸,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要用好整治这把利器,持续改进作风。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从严落实“八项规定”,从严整治党内不正之风。三要抓牢换届这个关键,严肃选风选纪。把严肃换届风气作为当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从严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吴奕静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