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大讲堂  >  金东大讲堂
第七十二期金东大讲堂:聚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2016-12-13 10:22:00来源 今日金东 主讲人:省委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郭亚丁教授

  今天(12月13日)晚,第七十二期金东大讲堂开讲。本期大讲堂邀请省委党校党建研究室主任郭亚丁教授,为金东区干部作题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讲座。金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曹一勤主持讲座。

  讲座中,郭亚丁结合人生经历和多年研究教学心得,从六中全会的背景意义,《准则》《条例》的内容要点和六中全会精神中的亮点三方面行进全面系统解读,并提出了独到看法和见解。

  讲座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对金东区领导干部更好地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大指导意义。讲座要求,金东区各级党员、党委(党组)要继续采取各种形式抓好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金东区党员干部要将学习和当前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自身提升、推动业务发展、推动党建进步,努力做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按照“走在前列、共建金华”金东当先锋的要求,做好金东区各项工作,尤其是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提升“美丽金东”全域化水平,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家园贡献担当。

责任编辑:盛琳虹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