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金东大讲堂  >  金东大讲堂
第七十三期金东大讲堂聚焦小城镇整治
2017-03-09 10:45:00来源 今日金东 主讲人:省小城镇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华耀忠

  3月9日晚,第73期金东大讲堂鸣锣开讲。本期大讲堂邀请了省小城镇整治办督导组副组长华耀忠,为全区干部作题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专题讲座。副区长何斌主持讲座。

  讲座中,华耀忠结合自身工作经验,运用大量丰富的案例,为金东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出了很多独特见解和意见建议,对金东区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价值。 会议指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是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是经济转型升级组合拳中的关键一拳,是补齐生态环境短板的关键环节,建设好小城镇就是提升老百姓获得感和幸福感最实在的民生大工程。小城镇一头连着城市,一头连着农村,是美丽幸福金东的关键一环,唯有“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才能无愧区委的期待、人民的期盼、时代的期望。每个人都要立即行动,马上就干、马上就办,让金东铁军的冲锋号更加嘹亮。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